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我們家的梨子,還可以訂購哦!

 這是我們家無農藥無肥料的彩虹太陽梨!

這個週末終於將我們家所有的上將梨全部採收完畢了!
從早上五點多一直採收到中午十二點,雖然工作滿久的,其實也才採收了大概三四百斤的梨子
到了產銷班就展開分類裝箱的作業了


 阿展載著小果農採收去啦

雖然數量不多
但是在裝箱的過程中看見自己一顆顆種出來的梨子
每一顆的顏色充滿彩虹太陽的味道
由於採用自然農法不施肥不施藥自然灌溉
加上今年使用比較薄的白色套袋
每一顆梨子都呈現出一種天然的漸層色彩
表皮從翠綠、青黃轉到橘紅
光是一顆梨子的身上,就可以看見宜蘭三星的陽光、山風和雨水在它們身上繪染出來的大地色彩
「這才是梨子原本應該有的顏色啊!」
我不禁忍不住讚嘆著每一顆梨子身上的光彩
這是一種充滿生命力才能夠散發出來的光彩吧!

雖然數位相機程縣的真實感有限,不過還是可以稍微看出我們家梨子身上充滿生命力的色彩

不過身邊的阿秀倒是稍微潑了一點冷水
「你這個是叫做『孤芳自賞』,也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這樣認為...」
對啊,我的心中也有點感嘆
為什麼現在的消費者總是喜歡看起來蒼白無力、雖然晶瑩無暇卻沒有生命力的梨子呢?
大概就像現代男人喜歡白白嫩嫩的女人吧?
女人也因此要大量使用美白保養品和化妝品
就像現在市面上的梨子也要大量使用農藥、化肥、生長激素一樣
徹底噴藥之後,最後再套上好幾層厚厚黑黑的套子
將梨子關在暗不見天日的紙袋之中......

在產銷班裝箱出貨

雖然我們家的梨子總是沒有一般梨子來的白淨
甚至有時候總會有一點點自然造成的小斑點與刻痕
但我卻覺得,正是因為這樣接受過彩虹與太陽洗禮的果實
才能孕育出土地最芳香的味道!
啊!對不起我又再孤芳自賞了...............

總之,最重要的還是要置入性行銷一下
我們家今年的梨子還有一些哦
想要吃一口來自宜蘭三星,純粹只包藏著彩虹與太陽風味的梨子
由於產量稀少,動作要快囉!
不然就要等明年啦!


天氣炎熱,二位小果農竟然就地自得其樂了

裝箱完畢立即放進大型冷藏庫低溫保存


3 則留言:

  1. 很想讓孩子們嚐一嚐最自然的味道,請問我們該如何訂購呢?

    回覆刪除
  2. 原來我漏掉我們的聯絡方式了:)我已經補上,請寫信給我sunrainbowtw@gmail.com或至"我要買梨子"有更詳細的聯絡方式

    回覆刪除
  3. 真怕下周六再去拿已沒梨子拿了,所以趕緊先訂家庭盒15盒,禮盒5盒.而米上次已訂了64包(256斤)是不?下周開大車過去載..請預留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