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梨子園工班

前天,小恩說脖子酸痛,我想起她已經咳嗽了近半個月還沒有完全痊癒,我心想,真是糟糕,難道又演化成中耳炎了嗎?

醫生詳細做了檢查,耳朵沒有發炎,咳嗽的狀況還好,可是摸了摸脖子,有些微的腫脹、發炎,便說,恩看起來不像是感冒引起的症狀,倒像是肌肉拉傷,她最近有做什麼運動嗎?我想了想,對了,她在前一天跟我去梨子園接枝,一共工作了三個鐘頭...。說完以後,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原來是工作傷害,希望醫生不要誤會我虐待小孩才是,她完全是出於自願滴...

最近,一波接著一波寒流來襲,小綠跟小恩吸著鼻涕,但還是愛哭愛跟路地跟著我們去了梨子園(其實她們也別無選擇啦!最近接枝季節又逢連續的濕冷寒流,只要一看到雨停了就要趕工,哪怕是寒流來襲)

阿爸說,用比賽的心情來接,速度會比較快

孩子有模有樣地一個接著一個做,阿爸說,今年的梨子一定會更好吃,因為多了兩個小天使的祝福

天空不斷飄起毛毛細雨,逐漸下降的溫度,另一波寒流在催趕我們趕快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