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大隱之私房單車路線

今天是年初五,放假的最後一天,雖然早上還下著雨,但下午見到露臉的太陽,許久未騎的單車,小孩子決定要一起騎著單車上玉尊宮吃平安粥,這是每年一度我們過年會帶長輩造訪的地方,今年沒有長輩陪同,於是決定嘗試這條單車路線。


從家裡出發不久,路就緩緩之字形上坡,沿途上坡,坡度雖緩,但小綠最終還是受不了,決定牽車上山,路程不長,所以走著走著不久也就到了。
我想是因為陰天的緣故,還有小綠剛剛才生病痊癒,所以心裡上的能量比較弱,不然我想慢慢騎是可以抵達的。
沿途山路的牆壁上,隨處可見這種特大號的馬路


吃過這個只有過年到天公生日才提供的平安粥,單車一路順風下山,吹著濕濕暖暖的風,年假就這樣在風中結束了,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安農溪自行車道,猶有冬日的氣息


路線:
家--大隱中路沿途緩上--玉尊宮吃平安粥(公路最高點)--從另一邊下山,沿途下坡--玉尊路--大隱派出所--安農溪自行車道--回家

車程:往返約2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